close

 

Prius.jpg


最近維尼的通勤真是給他太遠了一點 [越來越晚回家這事情  神勸我不要抱怨]

不提通勤時間 一個月花掉的6000台幣油錢  倒是花的不很甘願

雖然很愛現在的這台韓國現代 Hyundai Veracruz 八人座的寬敞舒適


Veracruz.jpg

 

因為要去野營買的車  買到現在操到最爽的就是 

四月帶爸媽去一趟十天九夜的西部沙漠之旅

結果營區我們都只是經過  搬來灣區兩年一次露營都沒去過

幾次想開上山去看流星的浪漫計畫  老被灣區傍晚的大霧打壞

 

想說來換車  換成我心目中的夢幻車款 TOYOTA Prius III

雖然那車頂太陽能的設計  收集電力只能啟動一個小小的散熱風扇 

但那優異的耗油表現 26.3公里/公升 (50 MPG) 讓我有那種想要保護地球的衝動

這個週末去看看 各家年底之前的優惠有哪些 

希望能夠購入我的夢幻車 Prius III

========================================

哈  我天真的還想說 有所謂好的優惠專案

沒想到  Prius III 在很多灣區經銷處都要等上十天半個月

還沒下船都被訂光了  哪裡要促銷呢?

 

TOYOTA賣的太好的Prius雖然沒有退稅優惠

也取消了 一人+ Prius 就可以享用尖峰上下班時間共乘專用HOV的方便政策

經過兩天的考慮  想清楚配備跟顏色

我跟維尼很衝動去Steven Creek TOYOTA下了訂金  只盼望我們的那台Prius能快快入港

 

本來我跟維尼都喜歡能完全反射陽光的珍珠白

因為要加裝天窗跟太陽能板 車頂就跟車身會有很大的反差

一天的考慮 決定深邃灰 加上 淺灰內裝

査了一下台灣的TOYOTA 基本配備起價就要129萬

在美國買也沒划算到哪裡去  US$28,000左右  配衛星導航

等大船入港 車落地  正式上路之後 再補上駕乘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