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多  心神就亂

書打開沒讀上幾句就煩躁了起來

聽完王菲 濃濃lounge調 電音版的彌勒心咒    補上天籟美音詮釋的心經 

大概只有王菲純淨的聲音才能安定我焦躁的心神

 

在維吉尼亞的朋友 Marisol 星期天的早上打電話給我們 

教了我一個永遠都不想學會的單字 leukemia 白血病(俗稱血癌)

Marisol 西班牙文名字的意思是 Sunny Sea

記憶中的她  擁有10歲的單純天真  20歲的天使笑容  30歲的魔鬼身材

她光明燦爛的溫暖性格 

總讓我有那種徜徉在閃耀著粼粼波光 溫暖海水中漂浮的感覺

在不怎麼熟的時候  來自波多黎各的她  就會認真熱情的對我說 I love you

來到美國的第二年  Marisol 在一次家庭聚會中 跟大家宣布 -

在美國的Joyce沒有家人  我歡迎 Joyce成為我家裡的一份子

 

她在電話中娓娓道來從開始發病到化療的過程 

沒想到泣不成聲  需要被安慰的竟然是我

一切都準備好了  她相信如果有萬一  那是上帝的旨意

我只能做的就是祈禱  祈禱 Marisol 能出離生死 沒有苦痛 


彌勒心咒

 
 
 

 Om Mohi Mohi Maha Mohi Soha
Om Muni Muni Mala Soha


◎彌勒菩薩
彌勒菩薩出生於印度又稱慈氏菩薩,佛陀親身授記他繼承佛 位,彌勒菩薩於佛世入滅後,便上生於欲界第四天的兜率天,為兜率天的天王,未來人類壽命八萬餘歲時,會下降到人間成佛度眾,所以如此殊勝的功德使他具備天 王、菩薩和佛的三重身份。在我國相傳,大肚、肥頭、胖耳、喜笑的布袋和尚是彌勒菩薩的化身。
 

◎咒語 -  慈悲的聲音,來自於慈悲的心。
 

◎殊勝的利益
經典上說:如果有人口誦彌勒心咒,或耳聞咒音有以下殊勝功德:
一、在釋迦佛滅度到下一尊佛出世的中間,如果下墮到地獄、畜生、餓鬼道,都可以出離。
二、可以當轉輪聖王。
三、能生於兜率內院,彌勒菩薩前。
四、生其他善處,沒有障礙困難,一切如願,壽長命遠、財寶豐饒。

=======================================================================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密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