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yMays.jpg

“Row, row, row your boat
Gently down the stream.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Life is but a dream.”


這是九個月大的 Hanna 最喜歡的一首歌

不管是哭還是鬧  只要她一聽到我唱這首歌 

總會睜大眼睛 安靜下來仔細聽  好像小小的腦袋裡 

已經開始思考消化 歌詞的涵義

 

人生就像是搖著小舟  沿著小川流

川流自有它的方向目標   途中 有晴有雲   有風有雨  

我們就只管坐上小舟  順著川流  欣賞沿岸的燦爛風光

Life is but a dream   是不是你的跟我的人生就如夢一般  短暫易逝 

 

06/28/2009

最喜愛的 Pitchman - Billy Mays 在睡夢中辭世 得年五十

五十歲  恰巧也是 流行樂壇天王Michael Jackson 辭世的年紀

 

07/01/2009

懷抱著送一個好朋友的心情  

流著眼淚  看了一整天Pitchman on Discovery Channel

 

有太多人懷念Michael Jackson   他的新聞大概還可以繼續熱個三五個月

但在網誌裡   我只想寫一個   看似跟我沒什麼關係的人

好笑的是  我也從來沒買過 Billy 的產品

[ 怪我實在不夠家庭主婦  他賣的東西  我都沒需要 ]

他卻是在我三十而立之後   影響我態度次多的人

一個小人物   Billy Mays 沒有顯赫背景  沒有優異天份  

沒有炫麗舞台  沒有瘋狂歌迷追隨

一輩子努力   努力   再努力  做著自己最熱愛的工作 

搭建自己的舞台  沒有觀眾  就大聲喊出來  試著吸引你的目光

盡全力的演出   儘管面前只有一個觀眾

 

Michael Jackson King of Pop

Billy Mays  絕對是 後無來者的  King of Infomercials

 

So Long, Billy M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dven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